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成人高考

中专实习生其实还可以这样上大学!

2016-10-21 15:16:28来源:广东招生信息网关注度: 0
导读:国家开放大学(原广州市广播电视大学)2017年春季招生工作已经启动,广州市2014级中专实习生最有效的学历提升途径,欢迎您报读!

边实习,边读书就可以考到大专文凭?很多同学都不信!

同学,您好:

如果你有学历提升(考大专/本科)的想法,那么你可以花两分钟简单看看下文;

如果你想报读国家正规的公办大专学费又想要低一些,又可以边实习边读书,又可以和自己的死党一起报读,还可以参加类似幼师,公务员,教师证等考试,那你一定要花三分钟仔细阅读下文:

你可能即将要面临出来工作或者选择继续读书的这样尴尬的局面!如果继续读书,那还要三年的学习才能拿到专科毕业证,无形中也给家里增加了经济负担;但如果现在就出来工作,年纪也太小,学历不高,容易招人嫌弃。

所以最好的选择就是边读书,边工作!工作会增加你的经济收入和社会能力,读书又能不断充实自己和让自己获得更高文凭!真正做到能力与文凭,鱼与熊掌两者都可以兼得!想进一步详细了解学历提升方面情况的可以添加广州学历教育提升专家-阮老师QQ:3168642719咨询!

前十名报名的学生还赠送全年的学习课本,不为别的,只希望可以帮到你们父母多减少负担!

最后我们预先罗列出来几个你可能很关注的问题:

1、什么大学来的,这么灵活?

答:我们是国家公办,并且是国家教育部直属的国家开放大学(全中国最多人报读的大学),也是全世界最大的大学,在广东,平均每5个大学生当中就有1个是我们国家开放大学毕业的!

不信?请点击:全世界最大的大学

2、要读多久的?

答:专科两年半,专本连读三年就可以完成,让你比其他同年的同学文凭更高,起跑线更广!

3、在哪里上课的,怎么上?

答:上课期间不受任何区域限制,可以选择在当地的分校或者距离你工作最近的教学点进行面授学习,也可以回到老家进行网络直播学习,或者再晚上下班后进行登录学习中心学习。只需要每一年参加两次的期末考试就可以

4、价格是多少的?

答:马上添加阮老师QQ:3168642719,前十名除开申请免书本费外,我们还帮你制定个人的学习计划和方案,部分家庭困难的我们还帮你申请学校助学金,让你前程无忧!!

5、点击进入:国家开放大学2017年春季大专/本科招生简章

国家开放大学广州分校

蓝星电大荔湾服务点

2016年10月21日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成考答疑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