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成人高考

远程网络教育报考条件

2015-12-22 10:43:43来源:广东招生信息网关注度: 0
导读:远程教育所包含的层次也是比较多的,当然不同的层次的考生报考的条件也是不同的,如想报名远程教育需具备以下三个条件,考生可以根据自己报考的层次进行相应的查看: A、报读高中起点专科的学生,须具有高中、职业中学、中等专业学校毕业证书,年满18周岁。

远程教育所包含的层次也是比较多的,当然不同的层次的考生报考的条件也是不同的,如想报名远程教育需具备以下三个条件,考生可以根据自己报考的层次进行相应的查看:

A、报读高中起点专科的学生,须具有高中、职业中学、中等专业学校毕业证书,年满18周岁。

B、报读专科起点本科的学生,须具有经教育部核准的国民教育系列的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年满20周岁。

C、报读高中起点本科的学生,须具有高中、职业中学、中等专业学校毕业证书,年满18周岁。

注:在满足上述三个条件的同时,各高校对学生报名还有一些其他的要求,具体请详见各高校招生简章或咨询当地学习中心。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远程教育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