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成人高考

远程网络教育如何报考

2015-12-22 10:58:06来源:广东招生信息网关注度: 0
导读:首先,考生需要登陆想要报考院校的远程网络教育学院的官网进行在线查询,了解自己所在地的报名中心。在报名的过程中可能需要携带身份证复印件、1寸登记照、原毕业证复印件,这时报名中心的老师会要求考生填写报名表,当然有些院校的报名表是要求考生在网络上

首先,考生需要登陆想要报考院校的远程网络教育学院的官网进行在线查询,了解自己所在地的报名中心。在报名的过程中可能需要携带身份证复印件、1寸登记照、原毕业证复印件,这时报名中心的老师会要求考生填写报名表,当然有些院校的报名表是要求考生在网络上下载的,所以在查询前最好进行仔细的了解。

考生还需要完成远程教育办学中心举行的入学测试,在此之前考生一般是需要交纳报名费的。入学考试后,通过考试的学生将会被录取。

考生一般在考试10~15天的时间可以完成报考,如果已经录取,那么在就近的报名点也就是教学中心就可以领取录取通知书了,这样可以减轻很多的麻烦,所以对于考生来说也是非常便利的。

考生的学习是需要进行缴费的,很多的院校都是根据考生的报考来完成的,所以对于考生来说报考还是比较重要的,各教学中心应严格执行网上公布的收费标准及计划,一般学费的交纳都是按照学分来进行的,一般每个专业有80多个学分的学习。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远程教育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