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成人高考

远程网络教育报考流程

2015-12-22 11:07:45来源:广东招生信息网关注度: 0
导读:考生首先需要登陆想要报考的院校网络教育学院的官方网站进行在线查询,了解自己所在地的报名中心。在报名的过程中可能需要携带材料,并填写报名表。有些院校的报名表是要求考生自己下载。以下就是广东招生信息网的老师为考生整理的详细介绍。 一、了解招生信

考生首先需要登陆想要报考的院校网络教育学院的官方网站进行在线查询,了解自己所在地的报名中心。在报名的过程中可能需要携带材料,并填写报名表。有些院校的报名表是要求考生自己下载。以下就是广东招生信息网的老师为考生整理的详细介绍。

网络教育报考流程

一、了解招生信息

1、登录所报学校远程教育网站查询。

2、就近到所报学校在当地的校外学习中心咨询,领取招生简章等材料。

3、拨打所报学校招生热线咨询。

二、选择报读专业

1、根据自己的学习兴趣、工作需求及前置学历水平选择适合的层次专业

2、通过学习中心老师了解学习形式、方法,帮你深入了解所报学校远程教育

三、报名

1、根据《招生简章》要求,提供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个人照片等资料。

2、现场报名并签署承诺书;或先网上预报名,然后按网上提示,在报名截止时间内到选择的学习中心办理现场确认手续。

3、报名参加入学测试,了解并获取网上提供的入学测试复习资料。

四、入学测试

在考试日期,到报名的学习中心参加入学测试。

五、录取

1、采用宽进严出的方式

2、凡符合报名条件,经所报学校择优录取的学生,将发给《录取通知书》

3、可通过学院网站或学习中心进行录取查询及成绩查询

六、交费(学费、教材费)

1、了解学费标准及学费交纳形式

2、按录取通知书要求通过银行、支付宝交费

3、如有问题拨打所报学校电话咨询。

七、注册

学生缴费成功后系统予以自动注册

八、选课

1、了解学生手册、院历、教学计划、课程考试计划、

2、办理课程免修、免考手续

3、新生第一学期按学院标准配课进行学习即可。第二学期起可根据自己的学习进度,选课学习。

九、开展学习

1、到学习中心领取教材

2、凭学号登录学院网站进行课程学习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远程教育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