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成人高考

网络教育专升本考试很难吗?通过率高吗?

2021-01-06 11:04:48关注度: 0
导读:网络教育院校每年招生两次,春季招生截止时间为3月份,秋季招生截止时间为9月份,考生报考网络教育可以通过学习中心进行报名。网络教育专升本考试难度大吗网络教育专升本考试难度并不

网络教育院校每年招生两次,春季招生截止时间为3月份,秋季招生截止时间为9月份,考生报考网络教育可以通过学习中心进行报名。

网络教育专升本考试难度大吗

网络教育专升本考试难度并不是很大,网教的入学测试就是比较简单的,报考网络教育入学考试是由主考院校进行出题的,因此,难度并不是很大。

网络教育一年两次课程考试,考试次数少,内容简单,通过率高,报考网络教育考试不会有太大难度,基本上都可以通过的。

报考网络教育通过率高吗

网络教育每年的通过率还是比较高的,报考网络教育专升本入学考试的通过率可以达到90%以上,由高校自主命题的,基本上都是可以通过考试的。

网络教育专科起点本科(含高中起点本科)学生在校期间须参加全国现代远程教育试点学校网络教育公共课统一考试(即“网络教育统考”),成绩合格后方可取得教育部高等教育学历文凭电子注册考试。

为什么要选择报考网络教育

网络教育专升本招生的院校大部分为211/985国家重点大学,师资雄厚,具有优质的教学资源,获得的毕业证书均有所报院校颁发。
报考网络教育的学历在使用上和普通高等教育取得的学历在使用上享受同等效力所以,获取的文凭还是非常靠谱的。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远程教育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