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成人高考

中央广播电视大学2013年广州校区招生简章

2013-08-08 19:44:15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中央电大简介: 中央广播电视大学(简称中央电大)是教育部直属的,电大分:高升专、专升本两种学历层次。学习形式都是运用广播、电视、文字教材、音像教材、计算机课件和网络等多种媒体,面向全国开展远程开放教育的新型高等学校。1978年2月开始筹建,1979

中央电大简介:
    中央广播电视大学(简称"中央电大")是教育部直属的,电大分:高升专、专升本两种学历层次。学习形式都是运用广播、电视、文字教材、音像教材、计算机课件和网络等多种媒体,面向全国开展远程开放教育的新型高等学校。1978年2月开始筹建,1979年2月6日正式开学。
    中央电大是教育部批准开展现代远程教育试点的高等学校。1999年秋起,教育部批准实施"中央广播电视大学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开放教育试点"项目,44所省级电大及中央电大西藏学院已全部参与该试点。截至2004年春,中央电大试点专业注册学生累计173.6万人。
    中央电大和参与试点的各省级电大及教学点,利用计算机网络、卫星电视网络、电信网络有机结合的数字化、多媒体、交互式远程教学平台开展教学,提供必要的面授辅导和文字教材、视听教材、多媒体课件、网络课程,以及视听阅览室、多媒体联网计算机等先进的学习设施和其他学习支持服务。
    学生可在教学点和家中按照相关专业的教学安排,根据自身学习特点和工作、生活环境自主学习,通过因特网和中央电大及各级电大远程教学平台随时点播和下载网上教学资源,利用网上直播、双向视频系统等网络交互手段参与网上学生与学生、学生与教师之间的学习交流。
    中央电大是亚洲开放大学协会(AAOU)现任主席单位和国际远程开放教育理事会(ICDE)成员,与美国、英国、法国、德国、加拿大、韩国、泰国、日本、印度、新加坡、澳大利亚、新西兰、埃及、南非等许多国家以及港、澳、台地区的远程教育机构建立了良好的交流与合作关系。

电大特点:
1、无须统考,测试入学、国内国际承认学历、办学校区,覆盖广州地区、
2、丰富的教学资源、灵活的学习方式 、可靠的质量保证;咨询报名热线:020-66621127
序号 专业层次 专业名称 专业类别 学习年限 备注
1 专科 行政管理 文科 2 1. 学生一经注册,第一学期一律不办理退学费

2. 学习时间两年半,只收2年学费。教材自费按时结算。
2 会计学(财会方向) 文科 2
3 工商管理(市场营销方向) 文科 2
4 工商管理(工商企业管理方向) 文科 2
5 英语(商务方向) 英语科 2
6 学前教育 文科 2
7 建筑施工与管理 理科 2
8 物业管理 文科 2
9 物流管理 文科 2
10 本科 行政管理 文科 2
11 会计学 文科 2
12 工商管理 文科 2
13 学前教育 文科 2
招生对象
本科起点专业:具有国明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专业高等专科(含专科)以上学历者
专科专业:具有高中、职高、中专、技校以上学历者
报名须知
即日起接受报名,每天9:00-21:00(含周六日)。报名时请提交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和一份。(A4纸复印,报本科徐娇2份学历证书和身份证复印件)、近期正面免冠一寸蓝底彩色照片2张、收学年学费。交费可刷卡。报读专升本学生需提供大专毕业证的有效学历证明
报名上课
天河校区: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102号蓝星教育(地铁华师站D出口旁)
白云校区:广州市白云区三元里大道446号(地铁三元里站C1出口直行800米.国丰酒店旁)
海珠校区:广州市海珠区李刚路13号学院(地铁长钢站D出口,直行400米)
报名电话: 020-66621127、020-66621156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成考招生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