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成人高考

2019年广东成考高起专-中医学专业

2019-08-29 11:10:31关注度: 0
导读:栽培目标中医学专业培养工作于中医、中西医结合临床、教学、科研与处理的高级医学菁英。学员通过五年的学说进修及临床实习,掌握中西医的基础学说,临床各科的理论学问及诊疗才智,精

栽培目标

中医学专业培养工作于中医、中西医结合临床、教学、科研与处理的高级医学菁英。学员通过五年的学说进修及临床实习,掌握中西医的基础学说,临床各科的理论学问及诊疗才智,精通理解一门外语,并能够了解计算机观点和操作技术。毕业后授予医学学士学位。

塑造规定

1.具有阅读中医古典医籍的才能; 

2.具备较流利与准确利用四诊八纲、理法方药进行辨证论治的基本技能和对急重病症进行初级处理的才干; 

3.吸收中药方剂学基础观点知识; 

4.了解国家卫生工作方针、政策和法规; 

5.了解与中医学有关的现代科学技能及现代医学的根基常识;

6.吸收中医药基本理论与临床医学学说;。

核心课目

中西医临床医学、外语、计算机应用、中西医基础医学等40余门科目。同时开设医学边缘交叉科学以及卫生法规等选修课目。通过临床实习掌握常见病、多发病及一些疑难病的诊疗技巧。

就职方向

财务管理、管理会计、计算机应用基础、会计信息系统、统计学、VB程序设计、审计学、经济法、财政与税收、货币银行学、成本会计、会计学基础毕业生不仅适合在中医药院校、中医药科研机构与各级各类医院任职于医疗、教导、科研及行政工作,还适合做事于涉外医疗、科研及国际学术交流工作。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成考专业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