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阳光高考频道

关注广东高考数学:试题接近备考训练水平

2013-06-08 09:53:33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仲元中学考点的考生普遍认为,考题比平时训练要简单。他们觉得这次数学试卷前易后难,没有出怪题和特别难的题。记者在执信中学采访10名学生中,只有一名说试卷有难度。其余学生均表示,今年试卷难度不大,无压力,比一模二模简单很多。七中考点的一名考生称

  仲元中学考点的考生普遍认为,考题比平时训练要简单。他们觉得这次数学试卷“前易后难”,没有出怪题和特别难的题。记者在执信中学采访10名学生中,只有一名说试卷“有难度”。其余学生均表示,今年试卷难度不大,“无压力”,“比一模二模简单很多”。七中考点的一名考生称,此次试题与平时训练比较起来,题型和难度都差不多,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他表示:“这次数学题的难易程度,算意料之中的吧!只是圆锥曲线的试题不太会做,能写的写了,不能写的也写了!”

  据南海中学的罗斌同学介绍,理科数学一共有六道大题:分别考查的是数列、立体几何、概率、三角函数、圆锥曲线和导数。对试题难易程度,罗斌和广雅中学的李同学感受大同小异。他说,就只有最后一道导数题的最后一问有点儿难,其他题的难度都一般。

  文科数学题似乎也没有难倒考生。广雅中学的女生陈同学说,文科卷的选择、填空都很简单,大题则分别是三角函数、概率、立体几何、数列、圆锥曲线和函数。只有倒数第二道大题圆锥曲线题比较难。她说,自己大约可以考125分。

  有成绩较为拔尖的同学担心,数学题难度不大,没法拉开分数差距。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数学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