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阳光高考频道

详解高考英语答题技巧:提前看听力题,结束铃响后不要再涂卡

2013-06-05 10:08:07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考生在答卷过程中,不要轻易改变以往答题顺序。多数考生按照试卷中题目的设置顺序答题,也有一些考生先答短文改错和书面表达,再答其他题。建议考生结合自己平时的答题习惯决定高考时的答题顺序,不要突然改变答题顺序。 在答题的过程中有几个要点是考生需要

  考生在答卷过程中,不要轻易改变以往答题顺序。多数考生按照试卷中题目的设置顺序答题,也有一些考生先答短文改错和书面表达,再答其他题。建议考生结合自己平时的答题习惯决定高考时的答题顺序,不要突然改变答题顺序。

  在答题的过程中有几个要点是考生需要特别注意的,首先是不要在某一道题上花费过多的时间。其次不要受考场内其他人或周围环境的影响,不要因临近考试结束还有个别题没答完而慌乱。

  今年英语继续考查听力,建议考生可以利用发卷后的一点时间提前读读听力题,明白说的话大约要谈什么内容。想象听到的将会是什么内容,这样听的时候有针对性。

  涂好机读卡是考英语时最应该注意的问题。英语考试是所有考试科目中学生涂卡内容最多的,一些学生在平时的考试中养成了打铃之后依然在涂卡的习惯,学校老师一般不会把他们怎么样,但这种情况如果在高考时出现,后果将非常严重。建议考生一定要在考试结束前10分钟左右涂完自己的机读卡。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英语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