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阳光高考频道

2016年天津高考作文题目:材料作文

2016-06-07 13:43:36来源:网络关注度: 0
导读:请根据下面的材料,写一篇文章。 在阅读方式多元化的今天,你可以通过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在宽广无垠的网络空间中汲取知识;你可以借助多媒体技术,“悦读”有形有色、有声有像的中外名著;你也可以继续手捧传统的纸质书本,享受在墨海书香中与古圣今贤对

请根据下面的材料,写一篇文章。

在阅读方式多元化的今天,你可以通过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在宽广无垠的网络空间中汲取知识;你可以借助多媒体技术,“悦读”有形有色、有声有像的中外名著;你也可以继续手捧传统的纸质书本,享受在墨海书香中与古圣今贤对话的乐趣……

当代青年渴求新知,眼界开阔,个性鲜明,在阅读方式的选择上不拘一格。请围绕自己的阅读方式,结合个人的体验和思考,谈谈“我的青春阅读”。

要求:

①自选角度,自拟标题;

②文体不限(诗歌除外),文体特征鲜明;

③不少于800字;

④不得抄袭,不得套作。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语文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