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阳光高考频道

2017年全国卷3高考作文

2017-06-07 13:38:17来源:学科网关注度: 0
导读:适用地区:广西 四川 云南 贵州    全国卷Ⅲ作文        今年是我国恢复高考40周年,高考为国选材,推动了教育改革与社会进步,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40年来

适用地区:广西 四川 云南 贵州

    全国卷Ⅲ作文

        今年是我国恢复高考40周年,高考为国选材,推动了教育改革与社会进步,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40年来,高考激扬梦想,凝聚着几代青年的集体记忆与个人情感,饱含着无数家庭的泪珠汗水与笑语欢声,想当年,1977的高考标志着一个时代的拐点。看今天,你正与全国千万考生一起奋战在2017的高考考场上……

要求:请以“我看高考”或“我的高考”为副标题,写一篇文章。要求选好角度,确定立意,明确文体,自拟标题且不少于800字。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语文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