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阳光高考频道

2013年广东省普通高考《语文》试卷[更新图文版]

2013-06-06 10:29:48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201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 语文(广东卷) 本试卷共8也,24小题,满分150分,考试用时150分钟。 注意事项: 1.答卷前,笔或签字笔将自己的座位号,B铅笔将试卷类型()应位置上。将条形码横贴在答题卡右上角条形码粘贴处。 2.选择题每小题选出答案
201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
语文(广东卷)
本试卷共8也,24小题,满分150分,考试用时150分钟。
注意事项:
1.答卷前,笔或签字笔将自己的座位号,B铅笔将试卷类型()应位置上。将条形码横贴在答题卡右上角“条形码粘贴处”。
2.选择题每小题选出答案后,用2B铅笔把答题卡上对应题目选项的答案信息点涂黑;如需改动,用橡皮擦干净后,再选涂其他答案。答案不能答在试卷上。
3.非选择题必须用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作答,答案必须写在答题卡各题目指定区域内相应位置上;如需改动,先划掉原来的答案,然后再写上新的答案;不准使用铅笔盒涂改液。不按以上要求作答的答案无效。
4.作答选做题时,请先用2B铅笔填涂现在他的题组好对应的信息点,再作答。漏涂、错涂、多涂的,答案无效。
5.考生必须保持答题卡的整洁。考试结束后,将试卷和答题卡一并交回。
广东高考语文试卷
附件下载:201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语文》(广东卷)
备注:
感谢您的访问,最新的高考试题我们将会在单科考试结束后十五分钟之内更新,广东高考语文试卷答案将在单科考试后一个小时之内更新,欢迎把我们的网站分享给你的同学。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高考试题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