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阳光高考频道

2013年高考新课标I数学试题(文科卷)world版

2013-06-08 12:14:40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绝密★启封并使用完毕前 201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 文科数学 本试卷分第Ⅰ卷(选择题)和第Ⅱ卷(非选择题)两部分。第Ⅰ卷1至2页,第Ⅱ卷3至4页。全卷满分150分。考试时间120分钟。 注意事项: 1.本试卷分第Ⅰ卷(选择题)和第Ⅱ卷(非选择题)两
绝密★启封并使用完毕前
201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
文科数学

本试卷分第Ⅰ卷(选择题)和第Ⅱ卷(非选择题)两部分。第Ⅰ卷1至2页,第Ⅱ卷3至4页。全卷满分150分。考试时间120分钟。
注意事项:
1. 本试卷分第Ⅰ卷(选择题)和第Ⅱ卷(非选择题)两部分。第Ⅰ卷1至3页,第Ⅱ卷3至5页。
2. 答题前,考生务必将自己的姓名、准考证号填写在本试题相应的位置。
3. 全部答案在答题卡上完成,答在本试题上无效。
4. 考试结束,将本试题和答题卡一并交回。
第Ⅰ卷
一、 选择题共8小题。每小题5分,共40分。在每个小题给出的四个选项中,只有一项是符合题目要求的一项。
附件:2013年高考新课标I数学试题(文科卷)world版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高考试题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