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阳光高考频道

高考志愿填报经典案例:梦圆西南交大

2012-03-21 16:04:07来源:新浪博客关注度: 0
导读:W同学,理科女生,重本线上37分,对高考志愿、大学、专业,没什么太多了解。但渴望读好大学、名校。给她建议是: 走出山东,到省外报一个性价比高的学校。 推荐西南交大 西南交通大学,这是我国五大交通大学之一,

  W同学,理科女生,重本线上37分,对高考志愿、大学、专业,没什么太多了解。但渴望读好大学、名校。给她建议是:

  走出山东,到省外报一个性价比高的学校。

  推荐西南交大——西南交通大学,这是我国五大交通大学之一,其他四所分别是:上海交大、西安交大、北京交大和台湾的新竹交大。是一所根正苗红的交通大学,有很深的历史渊源,实力了得。

  据当时的分析,她的分数报考该校应当比较稳,没想到今年西南交大的报考特别好,报鼓了,投档线是重本线上36,她很幸运,被录取。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案例分析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