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阳光高考频道

高考志愿填报经典案例:能上211吗 我看行

2012-03-21 16:04:07来源:新浪博客关注度: 0
导读:Z同学,理科男生,574分。在给孩子规划志愿时,我建议尽量让孩子上211高校,孩子的母亲反复絮叨: 能上211吗?我看够呛,能上211吗,我看很难 .。在得到肯定答复后,依然将信将疑: 考这点分还能上211? 。 应当说

  Z同学,理科男生,574分。在给孩子规划志愿时,我建议尽量让孩子上211高校,孩子的母亲反复絮叨:“能上211吗?我看够呛,能上211吗,我看很难”.。在得到肯定答复后,依然将信将疑:“考这点分还能上211?”。

  应当说,分不算高,但能过重本线,就是不错的学生了。好好珍惜这分数,报个好学校。

  我推荐:东北林业大学,位于哈尔滨的一所211高校,环境不错、校园很美、校风很好。在哈尔滨也是比较好一所高校,口碑不错。哈尔滨城市也很美,又是省会,各方面的条件还行,不足之处是离家远点。

  权衡了利弊之后,选择了该校,结果投档线是572分,顺利考入。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案例分析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