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高考频道

什么是高校投档不退档?

2012-04-20 18:01来源:关注度:
导读:答:由于现行平行志愿投档录取模式本身存在较大的风险,尤其是进档考生存在被退档的风险,于是为了配合教育部进行平行志愿投档录取模式的改革试点,也为了有利于学校的招生录取质量,许多名牌高校纷纷承诺投档不退档。当然,承诺投档不退档的前提条件是:进档
答:由于现行平行志愿投档录取模式本身存在较大的风险,尤其是进档考生存在被退档的风险,于是为了配合教育部进行平行志愿投档录取模式的改革试点,也为了有利于学校的招生录取质量,许多名牌高校纷纷承诺投档不退档。当然,承诺投档不退档的前提条件是:进档考生的各方面(德、智、体)条件符合录取要求,尤其是要服从专业调剂。只有如此,高校才不会退档;否则,那是照退不误的。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平行志愿

责任编辑:广东招生考试信息网

相关搜索热词:

高考动态

高考图文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