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阳光高考频道

高校的艺术类录取规则通常有几种?

2012-06-26 17:30:50关注度: 0
导读:答:高校的艺术类(专业)录取规则通常有以下五种:其一,在文化考试成绩上线的基础上,按专业考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择优录
答:高校的艺术类(专业)录取规则通常有以下五种:
其一,在文化考试成绩上线的基础上,按专业考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择优录取。
其二,在专业考试成绩合格的基础上,按文化考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择优录取。
其三,在文化考试成绩上线和专业考试成绩合格的基础上,将两种成绩直接相加或各取一半相加形成综合分,再从高到低排序择优录取。
其四,在文化考试成绩上线和专业考试成绩合格的基础上,将两种成绩相加形成综合分时,专业课成绩所占的比重大于文化课成绩。
其五,在文化考试成绩上线和专业考试成绩合格的基础上,将两种成绩相加形成综合分时,文化课成绩所占的比重大于专业课成绩。
()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军校与特长生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