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阳光高考频道

填报艺术院校志愿需注意哪些问题?

2012-06-26 17:30:50关注度: 0
导读:答:填报艺术院校(专业)志愿要注意以下5点: 第一,考生必须双上线,既上专业线又上文化线,才有资格参加录
答:填报艺术院校(专业)志愿要注意以下5点:
第一,考生必须双上线,既上专业线又上文化线,才有资格参加录取。
第二,要特别关注所报院校的录取规则。比如是按专业成绩和文化成绩相加作为录取分,还是以专业成绩作为录取分等(详见第210问答)。
第三,注意联考成绩的适用范围。联考成绩达到了省划定的联考专业合格控制分数线的考生,可以填报。
第四,报考自行组织了专业加试的院校,必须取得所报院校的专业合格证,属于联考专业的,联考成绩还必须达到当地联考专业合格控制分数线。
第五,除联考专业外,还有部分专业各地没有组织联考,那么就由招生院校组织专业测试,考生只要获得了院校发放的专业合格证,就可以报考。
()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军校与特长生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