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高考频道

高校退档的主要理由是什么?

2012-04-20 18:58来源:关注度:
导读:答:高校退档的主要理由各地不尽相同。如山东省规定,普通高校招生录取退档原因共有29条,分别是:(01)总分低,录取额满;(02)所报专业已满,不服从分配;(03)相关科目成绩偏低;(04)外语口试不合格;(05)体检不合格;(06)体检专业受限;(07)色
答:高校退档的主要理由各地不尽相同。如山东省规定,普通高校招生录取退档原因共有29条,分别是:(01)总分低,录取额满;(02)所报专业已满,不服从分配;(03)相关科目成绩偏低;(04)外语口试不合格;(05)体检不合格;(06)体检专业受限;(07)色盲;(08)色弱;(09)视力不合格;(10)嗅觉不合格;(11)身高受限;(12)不符合走读条件;(13)自愿放弃志愿;(14)政审不合格;(15)面试不合格;(16)未面试;(17)男生已录满;(18)女生已录满;(19)只招男生;(20)只招女生;(21)超龄(仅限军公院校);(22)其他(需详细注明原因);(23)按院校规定的专业级差排序,分数低;(24)综合评价低;(25)无专业成绩;(26)专业成绩低;(27)文化成绩低;(28)综合成绩低(限艺术类校考专业);(29)报考类别不符(限对口高职)。
()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招生录取

责任编辑:广东招生考试信息网

相关搜索热词:

高考动态

高考图文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