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高考频道

院校怎样对进档考生进行专业录取?

2012-04-20 18:58来源:关注度:
导读:答:当考生的电子档案被投到某所招生院校后,招生院校将根据事先向社会公布的招生章程中的各项规定进行录取并确定专业。院校的专业录取一般按照上述的五种方式中的某一种或某两种结合进行。因此,考生在填报志愿前务必认真阅读高校《招生章程》并读懂弄通,从
答:当考生的电子档案被投到某所招生院校后,招生院校将根据事先向社会公布的招生章程中的各项规定进行录取并确定专业。院校的专业录取一般按照上述的五种方式中的某一种或某两种结合进行。因此,考生在填报志愿前务必认真阅读高校《招生章程》并读懂弄通,从而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专业录取办法的学校来填报高考志愿。如何对各种专业录取办法进行选择,详见《高考志愿填报胜经2012》之高级制胜篇中的专业录取的制胜技巧。
()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招生录取

责任编辑:广东招生考试信息网

相关搜索热词:

高考动态

高考图文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