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高考频道

已被录取的考生应注意哪些问题?

2012-04-20 18:58来源:关注度:
导读:答:考生凭录取通知书并按高校规定的时间及要求办理入学报到手续。如 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入学报到的已录取考生,应向高校提出书面申请,经同意后方可延期报到。 高校对未经同意逾期2周不报到的已录考生,视为其自行放弃入学资格。省招办根据高校报送的自行放
答:考生凭录取通知书并按高校规定的时间及要求办理入学报到手续。如
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入学报到的已录取考生,应向高校提出书面申请,经同意后方可延期报到。
  高校对未经同意逾期2周不报到的已录考生,视为其自行放弃入学资格。省招办根据高校报送的自行放弃入学资格考生名单,在本省录取考生数据库中对相应考生予以注销,并对此部分考生另行建立《自行放弃入学资格考生备案数据库》,报教育部备案。
()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招生录取

责任编辑:广东招生考试信息网

相关搜索热词:

高考动态

高考图文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