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阳光高考频道

广州医科大学:2014年只要上了一本线考生大胆填报

2014-06-22 14:56:20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快来看看广州医科大,我们是一本学校里面最容易报考上的!现在有些专业不用读5年了,4年后就能毕业工作。今年,广州医科大学正式成为一本院校,该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麦倩挚建议考生:只要上了一本线,就可大胆填报广州医科大学,尤其在第一志愿组A志愿填报被

  “快来看看广州医科大,我们是一本学校里面最容易报考上的!”“现在有些专业不用读5年了,4年后就能毕业工作。”今年,广州医科大学正式成为一本院校,该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麦倩挚建议考生:“只要上了一本线,就可大胆填报广州医科大学,尤其在第一志愿组A志愿填报被录取的几率会很大。”

  至于由钟南山院士担任班主任的“南山班”等拳头专业,麦倩挚推测,由于今年该校全线升一本招生,录取分数线可能相比往年要高一些。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志愿填报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