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阳光高考频道

详解高考文综之历史答题技巧:考前“宝贵三分钟”

2013-06-05 10:12:39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从发下试卷到允许答题,大约有3分钟时间。我建议大家充分利用这段时间,阅读选做题,在正式答题前做出选择。选择题完成后,一定要首先填涂答题卡,然后再做主观题。 主观题书写答案时,只要答题卡的空间允许,就要做到分行分段标序号,小论文题也不例外,这

  从发下试卷到允许答题,大约有3分钟时间。我建议大家充分利用这段时间,阅读选做题,在正式答题前做出选择。选择题完成后,一定要首先填涂答题卡,然后再做主观题。

  主观题书写答案时,只要答题卡的空间允许,就要做到分行分段标序号,小论文题也不例外,这样给阅卷老师一目了然的感觉。如果不分要点写成一段话,有的得分点就不容易被阅卷老师发现,造成丢分。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文综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