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阳光高考频道

景德镇陶瓷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招生章程

2017-06-13 18:01:34来源:景德镇陶瓷职业技术学院关注度: 0
导读:一、学院名称和国标代码景德镇陶瓷职业技术学院    国标代码:14402二、办学层次:高职(专科)三、办学性质:景德镇陶瓷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民办普通

一、学院名称和国标代码

景德镇陶瓷职业技术学院    国标代码:14402

二、办学层次:高职(专科)

三、办学性质:景德镇陶瓷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民办普通高等院校,具有颁发国家统招专科文凭的资格。

四、录取原则:

1、学校依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录取原则,严格遵守教育部、省招生办公室的有关政策和规定,以考生高考成绩为基本依据,综合考评德、智、体、美,择优录取。

2、学院分专业招生计划及有关要求详见生源省公布的专业目录。

3、我校艺术类专业录取按双上线择优录取,艺术类成绩承认各省联考成绩。

4、我院所有专业均无男女比例限定。

五、学生入学学籍(考籍)和毕(结)业证书种类:

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学籍

普通高等学校高职(专科)毕业证书

六、收费项目及标准:

学院按照省物价局、省教育厅等相关部门的批准对学生进行收费。

普通文理专业7000元/年,艺术类专业9000元/年。

七、学院简介、办学宗旨:

学院简介:景德镇陶瓷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具有颁发国家统招专科文凭的资格。学院是以陶瓷为特色,以培养创意、设计、工程技术、经营管理和市场推广的高级人才为主的专业性院校。学院坐落在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的世界瓷都——江西景德镇,与被誉为“江南第一衙”的国家AAAA级景区浮梁古县衙毗邻。学院坚持以“服务陶瓷行业为宗旨,以市场就业需求和自主创业为导向”开设专业,以“科学之精神、人文之素养、专业之特长”为目标培养人才。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发展模式,突出实践能力与职业素质培养。学院设有艺术创作室、雕塑室、陶艺室、陶瓷工艺实验室、计算机设计中心等先进教学设施。

学院为推动景德镇及全国陶瓷产业结构优化和经济社会和谐发展,汇集天下英才,学院拥有一支教学经验丰富、结构合理、高学历、高技能的师资队伍。2017年面向全国招生,已开设全日制大专层次特色专业24个:美术(国画方向)、美术(陶瓷绘画方向)、环境艺术设计(雕塑方向)、雕刻艺术设计、陶瓷设计与工艺、环境艺术设计(环艺方向)、环境艺术设计(装饰艺术设计方向)、工业设计、工艺美术品设计、艺术设计、产品艺术设计、茶艺与茶叶营销、材料工程技术、建筑材料工程技术、文物修复与保护、陶瓷制造工艺、会计、市场营销、财务管理、电子商务、物流管理、旅游管理、商务经纪与代理、文化市场经营管理。学院不断加大学科专业建设力度,力求做好传统专业,做大特色专业,做强优势专业,集教学、科研、生产于一体,树品牌,育英才。

学院以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为目标,致力于学生综合素质、专业素养和职业技能的提升。学院推出“校企联手,强强合作”的办学理念,联合国内百余家企事业单位,共建学院实践与教学基地,为学院毕业生就业提供保障。学院实行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学生毕业前到企业顶岗实习,毕业后双向选择,使学生不仅有较强的专业技能,而且有较强的自主创新意识和自主创业本领,真正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材。学院坚持开放办学,积极拓展国际合作交流,先后与英国、美国、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的10余所大学建立了国际交流关系。通过海外留学、合作办学以及海外带薪实习等多种形式,在教育国际化方面不断迈出新的步伐。

办学宗旨:学院秉承“服务陶瓷领域,注重就业创业,拓展专科升本”的办学宗旨,坚持市场需求和劳动就业紧密结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形式多样的办学模式,坚持培养学生职业道德与职业技能并重,理论水平与实践能力并重,为景德镇和全国乃至世界陶瓷及美术行业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八、办学地址:地处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世界闻名的瓷都——江西•景德镇,与被誉为“江南第一衙”的浮梁古县衙毗邻。

九、联系方式

地址:江西景德镇市浮梁县县衙路119号 景德镇陶瓷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   

邮编:333400

招生办电话:0798-2898999        传真:0798-2897797

主管领导:徐亮  副院长

网址:www.jcivt.com 

E-mail:jcivtzsb@126.com

本章程由景德镇陶瓷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解释。本章程若与国家和省级相关教育部门的政策、规定出现不一致,以国家和省级相关教育部门的政策、规定为准

景德镇陶瓷职业技术学院

 2017年03月31日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江西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