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
阳光高考频道

内蒙古经贸外语职业学院2016年招生章程

2016-11-04 15:38:25来源:内蒙古经贸外语职业学院关注度: 0
导读: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和教育部及教育厅的相关政策法规和文件的要求,为确保我院普通高考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结合我院实际,特制定本章程。 一、基本情况 (一)学院全称:内蒙古经贸外语职业学院 (二)院校代码:14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和教育部及教育厅的相关政策法规和文件的要求,为确保我院普通高考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结合我院实际,特制定本章程。

一、基本情况

(一)学院全称:内蒙古经贸外语职业学院 

(二)院校代码:14051(国标代码)  报考代码:E21(内蒙古自治区)   

(二)学院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呼哈路    邮编:010070

(三)办学层次:高职(专科)

(四)办学性质:民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学院。

(五)学制:三年

(六)外语语种:不限(受师资等办学条件所限,入学后外语只开设英语教学,非英语语种考生谨慎报考。)

(七)学院简介:内蒙古经贸外语职业学院是经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内政发[2006]119号文件)、教育部备案的民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

二、录取批次

我院所有录取批次均安排在高职高专(专科)批次。

三、收费标准

 按照自治区物价部门审批的标准执行。

四、录取规则

(一)录取原则

 公平竞争、公正选拔、公开程序,以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的成绩为依据,承认各省政策性分数照顾,德智体全面衡量,根据考生填报志愿,按各省区招生录取分数线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在内蒙古录取新生,按专业志愿清方式进行,即投档考生按专业志愿从高分到低分录取。

(二)录取专业要求与照顾政策

 1、空中乘务专业要求容貌端庄、身体健康、身材匀称;女,身高162-174CM,男,身高172-185CM,矫正视力达4.8以上,无胎记、纹身、色觉、嗅觉正常,行走无明显内外八字,面部、颈部、手部等裸露部位无明显疤痕,肝功能正常,无精神病史、无各类慢性疾病等,无犯罪史、无严重违纪史,综合素质强,有较强的普通话基础和语言表达能力,热爱民航事业。

 2、照顾政策按照内蒙古自治区有关规定执行。

五、颁发毕业证书的学校名称及证书种类

颁发毕业证书的学校名称:内蒙古经贸外语职业学院,普通高等学校高职(专科)毕业证书。

六:联系办法

联系人及电话:王老师 13948531953 

电子邮件:zhaoshengjiuye123@163.com

网   址:http://www.nmgjwy.com

七、本章程解释权归内蒙古经贸外语职业学院。

 

                       内蒙古经贸外语职业学院

                              二〇一六年六月一日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内蒙古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