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 广东省文明网站 - 广东中专技校招生信息网
中专技校频道

东莞市轻工业学校2019年招生简章

2019-03-13 13:13:22来源:东莞市轻工业学校关注度: 0
导读:东莞市轻工业学校是市教育局直属的公办中等职业学校,为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

学校.jpg


一、学校简介

东莞市轻工业学校是市教育局直属的公办中等职业学校,为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学校地处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紧靠市区,毗邻风景秀美的东莞水濂山森林公园,学校占地180亩,建筑面积7.5万平方米,总投资超过3亿元。

校园环境优美

学校北邻东莞市区,东靠水濂山森林公园;有全新的校舍和先进、完善的教育教学设备,所有教室、宿舍及饭堂、体育馆均安装空调,自助餐厅、自助银行、自助超市一应俱全。

师资力量雄厚

学校有在校生3507人,教职工235人,其中专任教师210人。

办学有特色

在学生宿舍实行准军事化管理,统一要求,规范学生,严格执行“作息、内务、卫生、礼仪、层级管理”五项管理标准,并延伸到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各个层面,促进常规教育教学工作井然有序,优良的校风学风受到各界好评 。

校园活动精彩

学校大力开展“社团活动”,激发学生兴趣,发展个性,助推特长发挥。成立了以文学类、实践类、艺术类、体育类为主的二十多个社团,师生共同参与,在自己的兴趣特长社团中,尽情挥洒;并以技能节、体育节、艺术节、职业教育活动周、家长开放日等为展示平台,演绎出精彩纷呈的校园文化活动,学生健康快乐成长。

教学管理优特色

依托名师,创建“学生创业园”

学校专门组建“木工作坊”、“茶点作坊”、“创艺作坊”等学生创业园。这些创业园由名师主持,以培养学生创意为主要目标。教师引导,激发学生创意,尽情展示学生技能,提升能力;在名师引领下,师生共同参与,独立经营,自负盈亏,引入现代“商业经营理念”, 促进传统教学模式改革。

依托名企,成立“企业专班””

我校与知名企业分别成立“定制家具专班”、“家具导购专班”、“电子商务专班”、“酒店管理专班”,紧紧依托知名企业,采用工学交替、定岗培训、校企互联、企业奖学金等有效手段,实现“招生即招工,入学即入职”的校企合作培养的办学模式。

二、招生计划:

招生计划 拷贝.jpg

三、报读须知

1、招生对象:应届/往届初中毕业生

2、免学费

报读我校的全国农村户口及县、镇户籍的学生学费全免。

 3、助学金

符合低保、孤残、家庭收入低下或发生重大变故等条件的学生,可以申请助学金4000元。

4、 奖学金

优秀学生可获取企业奖学金或学校奖学金。

5、 直接入户

在我校就读,考取中级国家职业资格证书的应届毕业生可直接入户东莞。

 6、异地高考

符合条件的外省户籍学生可在东莞参加异地高考。

7、学校地址:东莞市厚街教育园区职校南路(东莞南城水濂山森林公园往厚街方向2公里)。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招生计划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