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 广东省文明网站 - 广东中专技校招生信息网
中专技校频道

江门市技师学院2020年招生简章

2020-04-22 10:55:26关注度: 0
导读:学院始建于1963年,位于美丽的西江之滨、蓬江河畔,占地面积约280亩,设有北街、潮连两个校区,分高级部、中级部、培训部三个教学层次,开设30多个专业(工种),在校生8000多人。办学五十多年来,学院已成为集教学、科研、生产、培训、鉴定、信息、就业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综合性职业教育培训基地,为地方高技能人才培养作出了积极贡献。

8.jpg

江门市技师学院

学院始建于1963年,位于美丽的西江之滨、蓬江河畔,占地面积约280亩,设有北街、潮连两个校区,分高级部、中级部、培训部三个教学层次,开设30多个专业(工种),在校生8000多人。办学五十多年来,学院已成为集教学、科研、生产、培训、鉴定、信息、就业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综合性职业教育培训基地,为地方高技能人才培养作出了积极贡献。

学院是全国首批国家级重点技校、高级技校和技师学院,是全国首批国家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一体化教改示范单位,2012年被国务院授予“全国就业先进工作单位”,2013年被国家三部委确定为“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建设单位”,2014年成为广东省首批“校企双制”示范创建院校,2015年通过“国家中职示范校”省级验收。被誉为江门侨乡工业战线的“黄埔军校”、“广东技工教育的一面旗帜”、我国技工教育园地的“南国一枝花”。


招生专业计划一览表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招生计划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