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 广东省文明网站 - 广东中专技校招生信息网
中专技校频道

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2020年招生简章

2020-04-22 11:39:52关注度: 0
导读: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是由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管的一所全日制国家级重点技工院校。学校现有广州校本部和云浮校区,广州校本部位于广州市增城区,云浮校区位于云浮市云浮新区。

未标题-1.jpg

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

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是由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管的一所全日制国家级重点技工院校。学校现有广州校本部和云浮校区,广州校本部位于广州市增城区,云浮校区位于云浮市云浮新区。

办学20年来,秉承“博学、厚德、自强、求真”的校训,坚持“教书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思想,践行“面向市场、因材施教、职业为本”的理念,为社会培养输送了大批高素质的技能人才。


招生专业计划表

未标题-1.jpg

1587527021310269.png

未标题-1.jpg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招生计划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