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 广东省文明网站 - 广东中专技校招生信息网
中专技校频道

东莞联合高级技工学校2020年招生计划

2020-04-23 10:24:57来源:东莞联合高级技工学校关注度: 0
导读:东莞联合高级技工学校位于东莞市东城街道,是经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的全日制国家级重点民办技工学校。

东莞联合高级技工学校位于东莞市东城街道,是经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的全日制国家级重点民办技工学校。2015年升格为“高级技工学校”,先后被评为“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东莞最受欢迎职业教育品牌”,并通过了ISO9001:2015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学校以落实立德树人为根本,开展素质教育,努力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教育全过程,着力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招生计划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