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 广东省文明网站 - 广东中专技校招生信息网
中专技校频道

佛山市桂城技工学校2020年招生计划

2020-04-23 10:48:41来源:佛山市桂城技工学校关注度: 0
导读:佛山市桂城技工学校是由广东省人社厅、民政厅批准成立的全日制技工学校,坐落在美丽的千灯湖旁,是佛山乃至珠三角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大型职业院校。

佛山市桂城技工学校是由广东省人社厅、民政厅批准成立的全日制技工学校,坐落在美丽的千灯湖旁,是佛山乃至珠三角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大型职业院校。

主校区位于南海的中心城区,交通生活便利,学生课余兼职选择多;分校区地处历史盛名儒林文化发祥地九江,这里风景优美,人才辈出,德艺双馨,是有为之师的圣地;合作校区地处粤东五华,饮琴江之水,聚山川灵气,工匠大师层出不穷。
    学校三址占地总面积250多亩,在校生3500多人,文化涵盖岭南梅广两地,学生根据学时需要和交流机制,可以互换学习场所,共享师资、设备、环境和地区文化,实施创新育人方式和打破传统局限,实现三大校区共享优质资源,让学生越过厌学的窗口,任性成长,新征程再出发!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招生计划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