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 广东省文明网站 - 广东中专技校招生信息网
中专技校频道

广州市电子商务技工学校2020年招生计划

2020-04-28 09:46:58来源:广州市电子商务技工学校关注度: 0
导读:广州市电子商务技工学校成立于2009年,是经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设立的一所全日制技工学校。学校位于粤港澳大湾区中心位置——广州市南沙区。目前,学校拥有教职工150多人,在校学生3000多人,占地面积近百亩。

广州市电子商务技工学校成立于2009年,是经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设立的一所全日制技工学校。学校位于粤港澳大湾区中心位置——广州市南沙区。目前,学校拥有教职工150多人,在校学生3000多人,占地面积近百亩。

学校绿树成荫、环境优美、温馨怡人。拥有现代化的实训教学设备,创办了广州市首家校内电子商务学生创业园;校内有篮球场、足球场、排球场、羽毛球场、塑胶跑道、田径场、学生活动中心、校园超市、全方位监控、图书阅览室及生活服务等设施齐全,为学生营造了良好的安全学习和生活环境。

2020年秋季中技招生计划

2020年秋季高技招生计划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招生计划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