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 广东省文明网站 - 广东中专技校招生信息网
中专技校频道

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2020年招生计划

2020-04-28 10:27:22来源: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关注度: 0
导读: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是全日制国家级重点技工院校,省内首批按最新设置标准评审通过的技师学院。

   

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是全日制国家级重点技工院校,省内首批按最新设置标准评审通过的技师学院。学院由广州华立科技园创办,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管,是国家职业指导教学训练实验基地、广东省高技能人才实训基地、广东省技师培训基地,被授予“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广东最具就业竞争力民办院校”等荣誉称号。
      学院现有广州校本部和云浮校园,校本部位于广州市增城区,云浮校园位于云浮西江新城。学院秉承“博学、厚德、自强、求真”的校训精神,践行“教书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的教育理念,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服务社会为宗旨,以能力培养为本位,致力于培养高级技师、技师、高级技工等高技能人才。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招生计划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