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省中专技校网!
中专技校频道
您现在的位置:广东招生信息网 > 中专技校网 > 技校库 > 粤北技校 >

韶关市技师学院

学校名称:韶关市技师学院
学校代码:9800014
学校性质:公办
办学层次:技师学院
招生计划:秋季招生为主
报读咨询:
办学地址:韶关市浈江区大学路338号
学校人气度:
更新时间:2016-04-11

学校简介

       韶关市技师学院、高级技工学校暨农民工培训示范基地(原韶关市第一技工学校),始建于1964年,是广东省最早创办的技工学校之一。学校1999年晋升为全省首批、韶关首家国家级重点高级技工学校;2004年被省政府批准为首批广东省高技能人才实训基地并通过了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5年晋升为技师学院;2006—2009年连续四年被评为“广东省技工教育竞争力20强”单位;2009年,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学校校长、党委书记刘雪庚同志被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评为“中国技工院校杰出校长”;完成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2800人,外省农民工技能提升培训750人;秋季招生6686人,在校生人数达12423人。同年11月,学校顺利通过全省技师学院复评。

       学校现有新、老两个校区,华粤、湖南省平江县技校两个分校。新校区建设项目是韶关市“十一五”规划中的唯一一项非经济项目重点工程。首期建设投资1.66亿,占地面积达538亩,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于2007年9月29日胜利竣工并投入使用。投资近亿元的新校区首期配套工程已于2009年6月启动,工程完工后,新校区的建筑面积将达125,000平方米,不仅可容纳一万名在校生,而且各项学习、生活等设施更加完备,环境更加优美。

       学校现有在校教职工357人,其中高级讲师、高级技师73人,讲师、技师158人。常年开设有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制造、电气工程及自动化、数控技术、现代园艺、畜牧兽医等40多个中、高级工专业(工种),涵盖机械、电气、财经、农牧等学科,并与中南大学、韶关学院联办大专班和本科班,学生毕业时可同时获得高级职业资格证书(预备技师证)和国家承认学历的大学本科或专科毕业证书。同时,学校还长期开办技师、高级技师培训班和学分制教育班。毕业生一次性就业率达99.6%。

学校地址:广东省韶瑶路168号 邮编:512026

[ 关键词: 韶关市技师学院 ]

招生计划

技师:数控、模具、电气等3个专业
预备技师:数控、模具、电气、汽修等6个专业
高级工:电子商务、计算机、会计等9个专业
中级工:数控、模具、机电、汽修、焊接等25个专业

入学须知

韶关市浈江区大学路338号(邮编:512023)

校园环境

我要点评

信息推荐

图文推荐

广东省林业职业技术学校:园林技术(园林工程方向)
广东省林业职业技术学校:园林技术(园林工程方向)

[ 2016-02-18 ]

佛山市南海信息技术学校:电子商务专业
佛山市南海信息技术学校:电子商务专业

[ 2016-02-16 ]

广东省电子商务技师学院:商务外语(商务英语方向/高中起点三年)
广东省电子商务技师学院:商务外语(商务英语方向/高中起点三年

[ 2016-02-29 ]

江门市荷塘职业技术学校:机电维修电工专业
江门市荷塘职业技术学校:机电维修电工专业

[ 2016-02-17 ]

湛江理工职业学校:电子商务专业
湛江理工职业学校:电子商务专业

[ 2016-01-27 ]

湛江理工职业学校:酒店服务与管理专业
湛江理工职业学校:酒店服务与管理专业

[ 2016-01-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