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省中专技校网!
中专技校频道
您现在的位置:广东招生信息网 > 中专技校网 > 技校库 > 粤北技校 >

韶关市交通技工学校

学校名称:韶关市交通技工学校
学校代码:9800077
学校性质:公办
办学层次:省一类
招生计划:秋季招生为主
报读咨询:
办学地址:韶关市东河陵南路9号
学校人气度:
更新时间:2016-04-11

学校简介

韶关市交通技工学校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全日制公办学校,广东省智力扶贫定点学校,广东省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基地。学校创办于1957年,经过五十年的发展,学校已形成以技工教育为基础,职业技能培训为依托,现代汽车维修与检测专业为特色的省一类技工学校,是全市最具汽车专业特色的技工学校。
 
  学校位于韶关市浈江区,占地面积60余亩,交通便利,校园环境优美,生活设施完善。现代化教室、图书阅览室宽敞明亮;公寓式的学生宿舍配有电话、卫生间、阳台;学生饭堂宽敞、整洁、卫生,是韶关市卫生局评定的B级饭堂;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体育设施和场地一应俱全,是莘莘学子求学的理想之地。
 
  学校实习实验设备完善,各种实习场地达5300多平方米,设有多媒体电教中心、计算机操作中心、机械原理示教中心、现代汽车驾驶智能模拟室、电工、电子实验室及现代汽车维修检测、空调制冷、钳工、模具设计等实习操作车间,拥有两个供汽驾学员训练的教练场和一条盘山公路,是粤北地区设备最先进、功能最齐全的汽车维修、检测、驾驶培训基地,为学生能学到一技之长,提供有力的保障.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治学严谨,拥有一批中、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师资队伍和汽车驾驶培训教练员。学校还是企事业单位技术工人、汽车类技师、交通运输行业从业人员岗位资格培训、鉴定考核的基地,常年开展各类工种(岗位)的技术职业资格培训和考核。学校秉承以市场为导向,全面发展学生专业技能、提高学生全面素质的办学理念,对学生进行“一专多能”的培养,拓宽了学生的就业面,使他们拥有较强的社会适应能力和就业竞争力。
 
  学校将坚持“立足交通办教育,创新服务求发展”的宗旨,以建设粤北地区最具汽车特色的技能人才培训基地为目标,以校风正、管理严、特色强、质量好、就业优而赢得社会各界的认可,为技工教育和交通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招生计划

中级工:数控加工、机电一体化、汽车维修等

入学须知

韶关市东河陵南路9号(邮编:512023)

校园环境

我要点评

信息推荐

图文推荐

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工商管理专业
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工商管理专业

[ 2016-01-22 ]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中专部:美容美体专业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中专部:美容美体专业

[ 2016-01-25 ]

广东省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校:工商企业管理(电商方向)专业(高级班)
广东省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校:工商企业管理(电商方向)专业(高

[ 2016-01-20 ]

中山市中等专业学校:金融事务专业
中山市中等专业学校:金融事务专业

[ 2016-01-27 ]

深圳市第二高级技工学校:机电一体化专业
深圳市第二高级技工学校:机电一体化专业

[ 2016-01-30 ]

中山市第一中等职业技术学校:高级行政助理专业
中山市第一中等职业技术学校:高级行政助理专业

[ 2016-01-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