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省中专技校网!
中专技校频道
您现在的位置:广东招生信息网 > 中专技校网 > 技校库 > 粤北技校 >

广东省南方技师学院(广东省南方高级技工学校)

学校名称:广东省南方技师学院
学校代码:9800004
学校性质:公办
办学层次:国家重点
招生计划:秋季招生为主
报读咨询:
办学地址:韶关市浈江区大学路82号
学校人气度:
更新时间:2016-11-05

学校简介

广东省南方高级技工学校(广东省南方技师学院)是经国务院、中央军委(国发[1983]138号)批准建立,由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学,是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直属的公办全日制国家级重点技工学校。2007年设立技师学院。

 学校位于韶关市浈江区大学路,占地113597平方米(约170亩),建筑面积43000平方米。开设机电一体化、化工分析与检验、汽车维修等20多个专业,全日制在校学生4826人。师资力量雄厚,结构合理,现有教职工277人,其中专职教师187人,高级职称24人,中级职称73人。学校成立职业技能鉴定所,具备化学分析工、维修电工等15个工种中、高级、技师鉴定资格,其中维修电工和车工(数控车工)具备高级技师鉴定资格。学校制度健全,管理规范,2004年建立并实施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学校毕业生就业率达99%。学校办学规模不断壮大,已发展成为粤北地区集中、高级和预备技师学历教育、职业培训、技能鉴定、就业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职业技能培训基地。学校先后获得广东省技工学校文明校园、广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工作先进集体、韶关市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

 学校形成了“和合 尚德 笃学 拓新”的校训,坚持以服务发展为宗旨,以促进就业为导向,主动适应技术进步和生产方式变革以及社会公共服务的需要为办学目标,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招生计划

广东省南方技师学院2016年招生专业计划

入学须知

2016年新生入学须知

亲爱的新同学:

首先,祝贺你成为广东省南方技师学院(广东省南方高级技工学校)2016级的新同学,愿你在将来的技校生涯中,学习进步、生活愉快!为了让您顺利到学校学习,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 

二0一六年八月二十二日至八月二十四日,如有特殊原因,请预先电话或者其他方式说明情况,可以提前或者推后报到。

二、报到时需上交的有:

1、本人户口本、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2张; 

2、毕业证书原件(报读高级、大专必备),团员证、团员档案(共青团员必办);

3、本学期要缴交的各项费用; 

三、收费标准:

新生收费严格执行广东省物价部门核定的收费标准,具体金额详见《广东省南方技师学院2016年招生简章》收费标准一览表。 

四、优惠政策:

1、全日制学生实行免学费教育(按照学制免学费);

2、报读我院新生,符合国家资助政策的,经本人提出申请,经学院审核批准可申报国家助学金4000元(如申报成功,国家资助金将分两年支付,2000元/年); 

五、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广东省韶关市浈江区大学路82号  

公交车路线:

7路:中山公园/韶关火车东站/广东省南方高级技校/韶关学院

校园环境

我要点评

信息推荐

图文推荐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中专部:会计专业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中专部:会计专业

[ 2016-01-27 ]

广州黄埔造船厂技工学校:船舶建造与维修专业(焊接方向)
广州黄埔造船厂技工学校:船舶建造与维修专业(焊接方向)

[ 2016-03-02 ]

广东省理工职业技术学校:建筑工程施工专业
广东省理工职业技术学校:建筑工程施工专业

[ 2016-01-22 ]

深圳市教育局领导赴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调研
深圳市教育局领导赴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调研

[ 2016-01-20 ]

博罗中等专业学校: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
博罗中等专业学校: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

[ 2016-02-15 ]

广东省财政职业技术学校: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
广东省财政职业技术学校: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

[ 2016-02-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