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省中专技校网!
中专技校频道
您现在的位置:广东招生信息网 > 中专技校网 > 技校库 > 粤西技校 >

茂名市东南技工学校

学校名称:茂名市东南技工学校
学校代码:9800184
学校性质:民办
办学层次:省重点
招生计划:秋季招生为主
报读咨询:
办学地址:茂名市金山教育大道333号
学校人气度:
更新时间:2016-04-12

学校简介

广东省茂名市东南技工学校是经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成立,按国家技师学院标准建设并通过评审的全日制高级技工学校,是国家级重点技工院校、国家职业指导教学训练基地。2000年被评为国家创新技工教育示范单位,2002年被评为广东省教育创新示范学校。
    学校经过20多年的建设和发展,已建成集学历教育、职业培训、职业资格鉴定和合作办学为一体的多功、多层次的高级技能人才培养基地。目前,开设了包括中技、高技+大专双学历教育共计20余个专业方向。
    学校位于被喻为“粤西明珠”的广东省茂名市,规划校园建设用地1000亩,首期建设投入使用360亩。校区按教学、运动、生活三区进行规划建设,行政大楼、教学大楼、科技楼、图书馆、教工宿舍楼、学生公寓、学生饭堂等各类建筑配套齐全,总建筑面积98000平方米。教学设施完善,实训设备先进,建有数控、精密模具、汽车、机电、计算机、会计、艺术等专业实训场(室),以及多媒体语音室、多媒体电教室、电子阅览室等。配置有一大批各专业教学设备和实习器材,建起了电子电工、机械数控、计算机网络、多媒体和人文科学等配套齐全的现代教学实习、实验体系、实现实践教学“一人一机化”。
    学校拥有一支理论水平高、专业技艺精湛、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队伍,现有专职教师200多人,“双师”型教师达85%以上。设立就业指导中心,拥有一支以国家中高级职业指导师为主体的专职指导教师队伍,对学生进行全程化的职业指导,提供职业生涯设计、职业素质测评、继续教育、技能晋升培训、就业推荐与跟踪等多项配套服务。开辟了300多家大中型企业为核心的就业基地,形成了立足珠三角、辐射大广东,延伸海内外的就业服务网络,确保学生优质就业。近年来,毕业生供不应求,就业率达100%。
    学校的办学成绩得到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肯定,连续13年被评为办学先进单位,连续8年获得“广东省人才开发先进单位”殊荣,被授予“文明学校”称号。

招生计划

高级工:电子通信与3G技术、模具设计与数控加工技术、动漫设计与影视制作、现代物流与国际商务、电子商务与网络技术等6个专业。
中级工:多媒体技术与计算机游戏制作、印刷技术与广告设计、模具制造与数控加工技术、汽车维修与制造、机电一体化等6个专业。

入学须知

茂名市金山教育大道333号(邮编:525200)

校园环境

我要点评

信息推荐

图文推荐

广州黄埔造船厂技工学校2013年新生招生入学问答
广州黄埔造船厂技工学校2013年新生招生入学问答

[ 2013-05-06 ]

广州南方艺术职业技术学校:美术设计专业
广州南方艺术职业技术学校:美术设计专业

[ 2016-02-22 ]

河源市现代职业技术学校:会计专业
河源市现代职业技术学校:会计专业

[ 2016-01-29 ]

中山市中等专业学校:烹饪专业
中山市中等专业学校:烹饪专业

[ 2016-01-27 ]

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汽修运用与维修专业
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汽修运用与维修专业

[ 2016-01-28 ]

广东省旅游商务职业技术学校:学前教育专业
广东省旅游商务职业技术学校:学前教育专业

[ 2016-02-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