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省中专技校网!
中专技校频道
您现在的位置:广东招生信息网 > 中专技校网 > 技校库 > 粤西技校 >

高州市公路运输技工学校

学校名称:高州市公路运输技工学校
学校代码:9800151
学校性质:公办
办学层次:合格技校
招生计划:秋季招生为主
报读咨询:
办学地址:高州市红荔路243号
学校人气度:
更新时间:2016-10-22

学校简介

 广东省高州市公路运输技工学校、是一九八八年经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隶属茂名市劳动局管理的全日制正规技工学校。学校坐落在“全国水果第一市”高州市的南城区。学校“以面向经济特区,培训高素质人才”为宗旨,坚持以“勤学、遵纪、团结、进取”为校训。坚持以德育人的方针,注重学员全面发展教育,努力培训新世纪高技能人才。经过二十年的发展建设,我校已经成为粤西地区的一所名校。学校多次被评为“广东省技术培训先进单位”、“广东省教学管理和安全管理先进单位”、“茂名市教研工作先进单位”、“茂名市招生先进单位”、“茂名市红旗团”、“高州市文明学校”。

 

  学校现有教职工80多人,所有授课老师具大专本科以上学历或有工程师职称,形成了一支专业理论强、实践经验丰富、配置结构合理的教师队伍。学校拥有满足教学所需的专业实习室26个,先进完善的教学设设备1800台套。保证学生在校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得到充分的动手操作机会。学校现开设的专业有:汽车驾驶与维修、电脑与财务、计算机技术与维修、数控技术与模具、电子应用技术、机电一体化与制冷、旅游管理与文秘、市场营销与物流。

 

  学校以“面向经济特区、培训高素质人才”,努力培养特区适用人才。过去学校培养出来的有理论知识能干实干的技术人才,现已经在特区大展身手了。现阶段我校更打破常规办学模式,为了培养企业更加适用的技术人才,采用的学校企办的方式。我校现已经同深圳、东莞、广州等地百多家公司企业签订了联办协议,学生入学后可自主先择企业,实行定制培训、定向实践、毕业时直接安排到企业工作。

招生计划

中级工:汽车维修与驾驶、计算机与财会、模具数控  技术、幼儿教育、电子与电工等10个专业

入学须知

高州市红荔路243号(邮编:525200)

校园环境

我要点评

信息推荐

图文推荐

广州市蓝天技工学校以教研引领推进“微课”
广州市蓝天技工学校以教研引领推进“微课”

[ 2016-10-15 ]

惠州市求实职业技术学校: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
惠州市求实职业技术学校: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

[ 2016-01-30 ]

东莞市南博职业技术学校: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
东莞市南博职业技术学校: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

[ 2016-01-26 ]

惠州工程技术学校:制冷和空调设备运行与维修专业
惠州工程技术学校:制冷和空调设备运行与维修专业

[ 2016-01-29 ]

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举行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百千万人才”培养工程名校长培养对象“张立波工作室”启动仪式
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举行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百千万人才”培养工

[ 2015-07-09 ]

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搭建平台促发展 合作办学创辉煌
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搭建平台促发展 合作办学创辉煌

[ 2016-04-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