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省中专技校网!
中专技校频道
您现在的位置:广东招生信息网 > 中专技校网 > 技校库 > 珠三角技校 >

深圳市宝民技工学校

学校名称:深圳市宝民技工学校
学校代码:9800211
学校性质:民办
办学层次:合格技校
招生计划:秋季招生为主
报读咨询:
办学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松岗街道松白路7022号
学校人气度:
更新时间:2016-11-06

学校简介

深圳市宝民技工学校是经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成立的一所全日制技工学校。学校坚持以人为本,因材施教,突出培养学生职业道德与职业技能,办学效果得到广泛认可。学校面向全国招生,采用封闭式管理,学生可在校住宿。学校教学区,生活区,活动区布局规范,教学设施完善,功能齐全,是莘莘学子理想的求学之地。 

办学特色

专业热门,紧跟市场需求。我校开设有计算机应用及维修,电子商务,幼儿教育,汽车维修,模具制造、航空服务、城铁服务等七个专业。开设高考班,圆你大学梦。我校开设高考班,每年面向深圳初三毕业生招收50名参加高考的学生。严谨的管理模式,我校实行封闭式半军事化管理,倡导“学乐”精神,坚持以人为本,面向社会。既让学生掌握丰富的理论知识水平和过硬的专业技能,又让学生拥有较高的就业平台和较强的创业能力,使之成为深圳经济发展的综合性人才。 

强大的师资队伍和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我校办学十几年来,已经拥有一支结构合理,素质过硬的师资队伍,其中研究生以上学历占30%,本科老师占70%。学校的社团活动如同一道美丽的风景,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能让同学们培养兴趣,发挥特长,增长才干。校企合作,就业有保障。学校成立了就业指导机构指导学生职业规划和实习就业工作,与深圳多家大型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建立实习基地,顶岗实习,连续十年被评为就业工作先进单位。

招生计划

收费标准

招生专业

学费/住宿费

汽车维修、模具制造、计算机应用与维修、电子商务、幼儿教育

按照物价部门批复的标准执行

国家的扶持政策

1、符合国家免学费政策条件的学生报读我校,可享受国家学费减免4000/年,连续减免三年。

2、符合国家肋学金政策条件的学生报读我校,可申请国家助学金2000/年,连续减免二年。

 

入学须知

经过我校的公共汽车有:

M396路、M415路、高峰专线56路、旅游专线1路、机场5路、口岸观光线、868区间线、B641路、B642路、B872路、K538路、M234路、M248路、M284路、M310路、M361路、M436路、629路、635路、655路、656路、668路

校园环境

我要点评

信息推荐

图文推荐

深圳市龙岗区第二职业技术学校:社区公共服务与管理专业
深圳市龙岗区第二职业技术学校:社区公共服务与管理专业

[ 2016-01-29 ]

广东省华侨职业技术学校与南雄职校联合办学2016级新生见面会在南雄职校举行
广东省华侨职业技术学校与南雄职校联合办学2016级新生见面会在南

[ 2016-10-22 ]

惠州市理工职业技术学校:动漫专业
惠州市理工职业技术学校:动漫专业

[ 2016-01-30 ]

东莞市电子商贸学校:金融事务专业
东莞市电子商贸学校:金融事务专业

[ 2016-01-26 ]

普宁职业技术学校:市场营销专业
普宁职业技术学校:市场营销专业

[ 2016-01-28 ]

东莞市纺织服装学校:电子商务专业
东莞市纺织服装学校:电子商务专业

[ 2016-01-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