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广东省中专技校网!
中专技校频道
您现在的位置:广东招生信息网 > 中专技校网 > 技校库 > 珠三角技校 >

深圳市华夏技工学校

学校名称:深圳市华夏技工学校
学校代码:9800215
学校性质:民办
办学层次:合格技校
招生计划:秋季招生为主
报读咨询:
办学地址:深圳市坪山新区坑梓龙田社区莹展花园
学校人气度:
更新时间:2016-11-06

学校简介

深圳市华夏技工学校是经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由华夏集团投资兴建的继福建华夏高级技工学校、厦门航海技术学校、厦门演艺学院后又一所全日制创新型技工学校。学校分步规划建设,将逐步建成集技师学院、高级技工、中级技工、影视传媒培训基地于一体的职业教育院校。 

学校环境优雅,教学、生活设施齐全,具有现代化和人性化学习和生活环境。建有计算机中心、汽车实训中心、护理实践室、药剂药房实践室、语音室、电子图书阅览室、钢琴室、模拟财务实践室等。学生宿舍配备空调、热水器、储物柜、写字桌,校园WIFI全覆盖,学校实行订单培养,98%对口安排就业。

招生计划

深圳市华夏技工学校2016年招生专业计划

入学须知

1、开学报到时间:以录取通知书通知时间为准。

2、入学需带齐资料:已缴费收据、毕业证、身份证、户口本复印件(户主页和本人页复印在一张纸上)、大一寸蓝底照片8张、个人用品及校服、减免学费和国家助学金的申请资料。 

问:贵校如何做到能够对口高薪就业?

答:1、我校依托珠三角庞大的就业市场,充分利用珠三角人才需求大、岗位多、待遇高的优势,为学生就业创造条件。

2、我校以订单式教育体系为基础,实行专业定向班教学,与珠三角数十家知名企业共建教学实习基地,并建立了长期的就业合作关系,就业后,仍可以委培来我校继续深造,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了有力保障。

问:贵校住宿和校园服务怎样?

答:我校实行全天24小时值巡,学生住宿有6人/间、8人/间的空调房,有独立洗手间和冲凉房,并配备有储物柜、学习桌椅等。校园WIFI覆盖、24小时热水供应,食堂饭菜品种多样,价格适中,学校有3个篮球场及运动场、羽毛球场 、形体训练房、电子阅览室及周末影院等,校园生活服务部提供各种学习用具、日常生活用品、实行校内服务一卡通。

问:学校勤工俭学如何开展?

答:我校统一组织寒暑假勤工俭学活动,符合条件的新、老生均可报名参加。 

问:有哪些社团活动?

答:我样成立了由学生会、校团委组织下的:学术社团(演讲与口才、英语沙龙、广播站、书法、绘画、摄影/美妆、手工等),文艺社团(管乐、民乐、声乐、舞蹈、曲艺等)体育社团(篮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等),外联部(勤工俭学服务中心及义工队等)。学生可在课余根据自已的兴趣参加一个或几个社团活动,我校每年举趣办大型技能节、艺术节及务种体育比赛活动,学生业余活动丰富多彩。

校园环境

我要点评

信息推荐

图文推荐

普宁职业技术学校:市场营销专业
普宁职业技术学校:市场营销专业

[ 2016-01-28 ]

深圳市龙岗区第二职业技术学校:社区公共服务与管理专业
深圳市龙岗区第二职业技术学校:社区公共服务与管理专业

[ 2016-01-29 ]

东莞市电子商贸学校:金融事务专业
东莞市电子商贸学校:金融事务专业

[ 2016-01-26 ]

东莞市纺织服装学校:电子商务专业
东莞市纺织服装学校:电子商务专业

[ 2016-01-25 ]

惠州市理工职业技术学校:动漫专业
惠州市理工职业技术学校:动漫专业

[ 2016-01-30 ]

广东省华侨职业技术学校与南雄职校联合办学2016级新生见面会在南雄职校举行
广东省华侨职业技术学校与南雄职校联合办学2016级新生见面会在南

[ 2016-10-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