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 广东省文明网站 - 广东中专技校招生信息网
中专技校频道

关于公布2015年东莞市职业院校技能竞赛获奖结果的通知

2016-01-19 15:16:04来源:东莞市教育局关注度: 0
导读:各职业院校: 由市教育局、市人力资源局共同主办的2015年东莞市职业院校技能竞赛已圆满结束。今年竞赛共举行了现代制造技术等10个专业共38个竞赛项目,全市24所职业院校和60多家企业共近1700名选手参加了竞赛。经过各竞赛项目评委小组专家的认真评审,共评选

各职业院校:

由市教育局、市人力资源局共同主办的2015年东莞市职业院校技能竞赛已圆满结束。今年竞赛共举行了现代制造技术等10个专业共38个竞赛项目,全市24所职业院校和60多家企业共近1700名选手参加了竞赛。经过各竞赛项目评委小组专家的认真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选手106名,二等奖选手214 名,三等奖选手332名。现将获奖情况予以公布。

希望各职业院校认真总结今年竞赛的经验,继续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加强专业建设,进一步强化学生的专业技能培养,切实提高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为我市产业转型升级培养更多实用型人才。希望在本次竞赛中获奖的选手、指导老师和单位,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附件:

1. 2015年全市职业院校技能竞赛获奖选手、指导教师名单

2. 2015年全市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优秀团队奖名单

3. 2015年全市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优秀组织奖名单

东莞市教育局  东莞市人力资源局

2016年1月5日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中职通知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