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 广东省文明网站 - 广东中专技校招生信息网
中专技校频道

佛山市教育局关于公布2016年中等职业教育招生学校和招生专业的通知

2016-02-22 14:13:05来源:佛山市教育局关注度: 0
导读:佛教职〔2016〕3号 佛山市教育局关于公布2016年中等职业教育招生学校和招生专业的通知 各区教育局,市属中等职业学校: 根据《中等职业学校专业设置管理办法(试行)》(教职成厅〔2010〕9号)要求,为进一步规范我市中等职业学校专业设置和招生管理,现将20

佛教职〔2016〕3号

佛山市教育局关于公布2016年中等职业教育招生学校和招生专业的通知

各区教育局,市属中等职业学校:

根据《中等职业学校专业设置管理办法(试行)》(教职成厅〔2010〕9号)要求,为进一步规范我市中等职业学校专业设置和招生管理,现将2016年佛山市中等职业教育招生学校和招生专业、专业代码(适用春秋两季招生)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提出如下意见,请贯彻执行。

一、各区教育局要切实加强中等职业学校的专业设置和招生行为的管理,未经公布的学校和专业,2016年不得开展任何招生活动。 

二、中等职业学校招生必须按规范的专业名称和专业代码进行宣传,不得误导家长和学生。

三、各区教育局职教、规划、招生等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共同做好中等职业学校招生管理工作。

四、各区教育局要切实加强中职学校学生学籍管理,严格审核中等职业学校新生名册。凡未经公布擅自招生的学校和专业,不得为其新生注册学籍。

附件:2016年佛山市中等职业教育招生学校和招生专业及专业代码.zip

佛山市教育局

2016年2月17日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中职通知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