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 广东省文明网站 - 广东中专技校招生信息网
中专技校频道

关于2018年下半年中职专业技能课程考试操作技能考试 实习证明(岗位工作证明)的通知

2018-03-22 18:26:29来源: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姓名 性别 身份证号码                  报 考 课 程 选考类别 (有选考类别的填写)  所在学校(单位) 

姓名

 

 

身份证

号码

 

 

 

 

 

 

 

 

 

 

 

 

 

 

 

 

 

 

报 考 课 程

 

选考类别

(有选考类别的填写)

 

所在学校(单位)

 

已实习(工作)时数

 

我确认以上信息准确、真实。同时,我承诺:

本人已完成考试大纲所规定学时数的操作技能训练,具备独立完成、安全操作的能力;在考试过程中自觉遵守有关规定和纪律,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的管理,不作任何违反操作技能考试《考生守则》规定的事情。若有违反,愿意接受考试机构的相应处理。

 

                                                       考生签名:

学校(单位)意见:

 

该考生所填情况属实,同意报考。

学校(单位)盖章

          

注:1.参加电工、电子、机械、化学操作技能考试的考生报考时必须出示本证明。

2.考生考试时,此证明须与准考证、身份证、考试通知单同时交考核点审核,并于考试完毕后交考核点存档。

3.报考有关课程操作技能考试技能训练时数要求(见下表)

课程名称

训练时数要求

电工

在校生不得少于80学时        非在校生不得少于120学时

电子

在校生不得少于45学时        非在校生不得少于55学时

机械

不得少于120小时

化学

不得少于20学时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中职通知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