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 广东省文明网站 - 广东中专技校招生信息网
中专技校频道

关于我省2010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有关安排的通知

2012-04-22 12:55:20来源:粤考院〔2009〕273号关注度: 0
导读:各地市教育局,各地市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 根据《广东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改革调整方案》有关精神,为做好我省2010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工作,现将我省2010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我省2010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共安排二次考试
各地市教育局,各地市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
根据《广东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改革调整方案》有关精神,为做好我省2010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工作,现将我省2010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我省2010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共安排二次考试。
第一次考试安排在2010年1月31日,只接受高中阶段各类学校2010年应届毕业生和社会青年(往届生)报名参加考试。
第二次考试安排在2010年6月9日,只接受我省2008年秋季入学的高中阶段各类学校2010年在校二年级学生报名参加考试。
二、有关2010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的考试大纲、报名和考务等具体工作另文通知。
三、请及时将以上安排通知包括普通高中在内的各高中阶段学校及有关考生。 
 
二00九年七月三十一日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中职公告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