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 广东省文明网站 - 广东中专技校招生信息网
中专技校频道

广东省环保技工学校2013年技校招生开放日安排

2013-05-15 16:12:14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一、学校代码:00497 二、学校名称:广东省环保技工学校 三、类别:省属技校 四、教学点:校本部 五、学校地址:广州白云区嘉禾百花岭北街218号 六、开放日时间:5月18、19、25、26日 七、乘坐公交车路线及指引:524、804到嘉禾站转920、978到地质局;251路。
 一、学校代码:00497
 二、学校名称:广东省环保技工学校
 三、类别:省属技校
 四、教学点:校本部
 五、学校地址:广州白云区嘉禾百花岭北街218号
 六、开放日时间:5月18、19、25、26日
 七、乘坐公交车路线及指引:524、804到嘉禾站转920、978到地质局;251路。地铁3号线嘉禾望岗站下车转978到西岭市场即到。    
 八、下车站名:七星岗地质局总站
 九、学校简介:

    广东省环保技工学校(原广东省高级技工学校广州白云教学区)创办于1997年,隶属于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学校开办以来,秉承“诚信为本,质量第一”的办学宗旨,坚持“以市场为依托,以就业为导向”的办学指导思想,积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致力于为广东产业发展服务,着力培养高素质高技能人才,深受学生、家长、企业和社会好评。

    近年来,学校紧紧依托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所联合办学,并顺应国家环保产业发展的大趋势,顺利实现学校转型。目前,学校已由传统专业转向以环境保护、食品、轻化、电子通信为骨干专业,兼顾模具与数控、汽车维修、电子商务等专业的新型技工学校和集“产、学、研”一体化的现代技工学校。2005年,华南绿色产品认证检测中心挂牌成立,可为客户提供各类质量安全第三方权威认证。

    2010年1月,经教育部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批准,广东中职学校第一家“全国信息技术应用培训教育工程人才培养基地”在我校挂牌,该基地的建立将进一步加快我校高技能人才培养的步伐,并惠及周边大中专院校和技工学校。

独特的地理位置

    学校地处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位于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所研发区内,毗邻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国家著名风景区白云山和白云新工业园内,周边各类银行、大型休闲购物广场、企业、公司云集,校门口设有251路公交车总站,附近连接920等十几路公交车及地铁2号、3号线,拥有不可比拟的地理、交通、人才、技术优势、实习和就业优势。

先进的管理理念

    学校按照现代企业对人才要求的新标准,加强学生品行管理,以“做事先做人、成才先成人”的学校管理理念,注重严谨、规范的制度化管理与教育引导、活动育人的“以人为本”原则相结合,不仅为学生创设了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更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和综合素质培养提供了展示的平台,让学生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感受学些的快乐,体验成功的喜悦。

雄厚的师资力量

    学校办学力量雄厚,教学和生活设施先进齐全,拥有环境监测站、轻化实验室、水分析实验室、现代通信实验室、计算机中心、多媒体教学中心、汽车实操中心等各类实验实训室。同时,学校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专家和教师队伍,现有专任教师67人,其中高级工程师、高级讲师、高级技师等中高级人才34人,为造就大批应用型技能人才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障。

高效的教学模式

    学校突出现代技工教育特点,以行业标准、企业要求和岗位能力为依据,注重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就业能力,坚持“文化课以实用为主、基础课以够用为度、专业课以技能为重”的指导思想,积极构建高效教学模式,实施项目教学法、理论与实践一体化教学法、行为导向教学法等先进的职业教育教学方法,确保学生掌握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职业习惯。

强大的就业保障

    十多年的办学实践,学校在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的同时,树立了声誉较高的技工教育品牌,成为众多立志成才学生的首选学校。特别是近几年,在大中毕业生就业形势十分严峻的情况下,学校注重提升学生综合能力和就业竞争能力,始终保持毕业生100%高质量就业,并呈现了供不应求的喜人局面,被众多用人单位誉为“高素质技能人才的摇篮”。#p#分页标题#e#

    沐浴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春风,广东省环保技工学校在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伟大进程中,彰显出了独有的魅力与活力。

    德行天下,绿满九州。广东省环保技工学校是你的理想选择! 

温馨提示:以上信息由广东招生信息网-广东中专技校招生频道主编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中职公告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