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 广东省文明网站 - 广东中专技校招生信息网
中专技校频道

关于广州市司法职业学校学生会、学生社团、学生干部获奖的喜讯

2017-05-27 10:38:31来源:广州市司法职业学校关注度: 0
导读:我校学生会获2017年广州市教育局系统优秀学生会称号,2014级法律助理班罗晓燕同学、2015级司法警察2班李颖熙同学获广州市教育局系统优秀学生干部称号,明心塾空手道社获广州市教育局系统

我校学生会获2017年广州市教育局系统优秀学生会称号,2014级法律助理班罗晓燕同学、2015级司法警察2班李颖熙同学获广州市教育局系统优秀学生干部称号,明心塾空手道社获广州市教育局系统“红棉奖”优秀社团称号。

  学生科、校团委对以上获奖的社团、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全体学生、学生社团组织,再接再厉,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提升服务质量,推动学生社团向着高层次、高格调、高品位的方向发展,为丰富校园文化,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中职公告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