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 广东省文明网站 - 广东中专技校招生信息网
中专技校频道

关于征集2019年职业院校春季招生简章的公告

2018-11-13 11:14:47来源: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为提前进一步贯彻落实做好2019年职业院校招生工作,充分发挥职业院校招生在网络平台作用,为职业院校招生工作提供有力支持,扩大和提升技工教育“常青藤”品牌影响力,现面向各大职业院校征集2019年春季招生简章。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各职业院校:

为提前进一步贯彻落实做好2019年职业院校招生工作,充分发挥职业院校招生在网络平台作用,为职业院校招生工作提供有力支持,扩大和提升技工教育“常青藤”品牌影响力,现面向各大职业院校征集2019年春季招生简章。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18年11月13日起至2018年3月15日

二、征集内容:

广东省内各大职业院校2019年春季招生简章

三、要求及联系方式:

1.招生简章可以是word文件,也可以是图片文件,图片文件要求影像清晰,原始版本。

2.文件发送至广东招生信息网服务中心邮箱:tougao@gdzsxx.com

广东招生信息网运营中心

2018年11月13日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中职公告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