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 广东省文明网站 - 广东中专技校招生信息网
中专技校频道

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与法律事务方向)

2012-03-02 17:54:58来源:广东招生考试网关注度: 0
导读:培养目标: 培养掌握生产营销、行政、人力资源管理的方法和技巧,具有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和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能够对企业经营活动进行策划、组织与管理的高级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和实践环节 :管理学、品牌战略、行政管理、财政与金融、会计学基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生产营销、行政、人力资源管理的方法和技巧,具有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和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能够对企业经营活动进行策划、组织与管理的高级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和实践环节:管理学、品牌战略、行政管理、财政与金融、会计学基础、组织行为学、公共关系学、市场营销与策划、企业文化、领导力与团队建设实训、企业财务管理、质量管理、组织设计与管理、生产运作管理实训、企业形象设计、行政管理案例分析、人力资源管理、人力资源招聘与培训、劳动法与劳动合同法、劳动关系处理实务等。
 
技能证书:高级营销员(中级)证、助理营销师(高级)证、助理人力资源管理师(高级)证、计算机办公软件应用中(高)级证等。
 
职业方向:可在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从事人力资源规划、招聘、员工培训、薪酬管理、劳动纠纷处理、绩效管理、行政管理及生产经营管理等工作。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专业库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