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 广东省文明网站 - 广东中专技校招生信息网
中专技校频道

广州黄船技校:船舶建造与维修(起重方向)

2013-06-24 00:52:10来源:http://www.gdzsxx.com/关注度: 0
导读:船舶建造与维修(起重方向) 学历:中技 学制:三年 培养目标:培养学生掌握大中型物件的吊运工艺、熟练掌握司索指挥技能及船舶配件、分段、设备起重技能、熟练操作叉车、电瓶车、吊车等厂内物流机械。 就业方向:毕业生能胜任大中型企业的物件起重、吊运工

船舶建造与维修(起重方向)

学历:中技

学制:三年

培养目标:培养学生掌握大中型物件的吊运工艺、熟练掌握司索指挥技能及船舶配件、分段、设备起重技能、熟练操作叉车、电瓶车、吊车等厂内物流机械。

就业方向:毕业生能胜任大中型企业的物件起重、吊运工作等生产管理工作。

如果你对本专业感兴趣,请点击广州黄埔造船厂技校2013年招生简章在线报名即可,学校将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录取。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专业库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