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 广东省文明网站 - 广东中专技校招生信息网
中专技校频道

广东省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校:客户信息服务专业

2016-01-21 21:29:08来源:广东省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校关注度: 0
导读:培养目标: 本专业旨在培养德才兼备、掌握呼叫中心基础理论、呼叫中心专业技术、运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及呼叫中心行业技能,具有一定外国语水平、计算机、实践和创新能力,具有较高专业技术和国际化竞争能力的面向现代服务业的高素质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

培养目标:本专业旨在培养德才兼备、掌握呼叫中心基础理论、呼叫中心专业技术、运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及呼叫中心行业技能,具有一定外国语水平、计算机、实践和创新能力,具有较高专业技术和国际化竞争能力的面向现代服务业的高素质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服务外包与呼叫中心概论、呼叫中心坐席员基本技能、话术设计与应用、BPO基础理论与案例分析、团队管理、客户关系管理、电话礼仪与沟通技巧、文字速录与编辑技术、呼叫中心英语、形体训练等。

技能证书:呼叫服务员、速记员、话务员、计算机操作员、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证书等

就业方向:主要面向各行业的呼叫中心部门(如12315热线、1860热线、118114热线等)、专业的呼叫中心公司、产品制造企业售后部门等从事坐席人员、班组长工作。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专业库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