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招生信息网 - 广东省文明网站 - 广东中专技校招生信息网
中专技校频道

东莞市南博职业技术学校:电子信息技术专业

2016-01-26 18:00:56来源:东莞市南博职业技术学校关注度: 0
导读:一、培养目标 培养与我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相适应的,在生产、服务、销售、技术和管理第一线工作的技能型人才;掌握中等职业教育所必需的文化基础知识、专业基本理论以及生产知识,具有焊接、安装、使用常用仪器设备的能力;具有操作、维护、维修相关专业生产

一、培养目标

培养与我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相适应的,在生产、服务、销售、技术和管理第一线工作的技能型人才;掌握中等职业教育所必需的文化基础知识、专业基本理论以及生产知识,具有焊接、安装、使用常用仪器设备的能力;具有操作、维护、维修相关专业生产设备的能力。

二、主干课程

电子技术、电工基础、电气安全技术、低压电器设备运行与维修、电机与变压器、电子仿真技术、低压电器设备、PLC技术应用、传感器及其应用、单片机与接口技术、现代小家电原理与维修、电子CAD技术。

三、技能考证

1、必考证书:维修中级电工

2、选考证书:计算机一级等级考试、可编程控制器程序设计师。

四、就业范围

1、职业方向:从事电子电工、电气设备的安装和维修;电气自动化,智能化楼宇、电梯控制、企业自动化生产线的维护和维修;家电维修;企事业单位电器维护和维修。

2、职业范围:

(1)电子产品安装员;

(2)电子产品调试检修员;

(3)企业电路电网维护员;

(4)终端通讯设备维修员;

(5)通信设备维护员;

(6)移动通信网络运营维护;

(7)系统工程施工;

(8)用户终端安装;

(9)维修维护与营销;

(10)手机、电话机的维修与保养。

文章纠错
投稿指南

所属频道:专业库

责任编辑:

最新动态
图文推荐
热门排行榜